close

今日摘要 2015.08.06 (四)

栗洞公園高空彈跳RM Gary和池石鎮去的鐵板炸醬麵三成站SMTOWN ARTIUMFRZ ICE CREAM紅絲絨冰淇淋新沙洞林蔭大道B1A4游擊演唱會

正文開始

吃玩炸醬麵也跳完彈跳的午後

應該要來幹嘛呢?

因為今天跑的行程是在首爾市區的東南邊(盆唐、九里市)

所以不免俗的就是要去SMTOWN ARTIUM朝個聖啦!

二樓是販賣周邊商品的SUM

我原本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會大噴錢

但實在是沒看到令人心動的商品啊嗚嗚嗚(順帶一提 Sally我就是衝著貝貝們去的啦

逛了一圈拍了些照之後便前往三樓

三樓是STUDIO

也就是之前柯文哲市長拜訪過的地方XDD

可以預約體驗(不過要提前兩個禮拜預約喔!!)


四樓就是LIVErary Cafe啦

有賣許多可愛的小商品

包括各家藝人透明水瓶

剛看到第一眼我就決定下手Ice Cream Cake

但櫃檯姊姊居然跟我說已經賣完了QQ

冰櫃裡面的是展示用QQ

那你都賣完了 幹嘛還拿出來展示啦

傷心之餘 只好買了少女時代的GEE (連PARTY的都售完QQ)


還有展示超可愛的翻糖蛋糕



五樓是Theatre跟互動區

超多超Q大海報


還有跟明星比比看誰跟你的手最像

Sally我第一次測出來是跟我最愛的徐玄有92%相似度

第二次是我們JOY啊啊啊啊

整個心花怒放欸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在五樓拍得很爽快的我們拍完之後


便前往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冰淇淋店

FRZ ICECREAM

因為它有賣

RED VELVET FLAVOR

嘿嘿


雖然是包含著一點粉絲心態來這間店的

可素他真的很好吃啦!!

推薦給各位~


位置的話

從coex mall走過去大概要10-15分鐘

比較接近地鐵九號線三成中央站

附上地圖


啟程搭著綠色小巴前往下一個景點 新沙洞林蔭大道

在優雅的氛圍裡走馬看花了一小會兒

發現了我跟Birdy都心心念念的雪冰(설빙)

我們點了招牌인절미설빙

在炎熱的夏天真的超級享受

終於知道藝人們為什麼都會指定吃雪冰了啊~

說時遲那時快 時間來到了晚上六點

距離今晚突發行程只剩2個小時

就手刀前往地鐵江南站卡位啦

以下鏡頭交給Birdy~~


將江~~那麼現在鏡頭切換到了Birdy!我是Birdy!

故事倒轉回到我們搭著公車,帶著無奈的心先去吃炸醬麵

滑著滑著手機(有手機可以滑是件幸福的事)

B1A4 Baro的Instagram看到一個不尋常的訊息


演唱會?!!! 江南?!!! 今天晚上8點?!!!!

阿不就今天!!!!!

阿我們下午不就要去江南嗎!!!!

(然後他們還在明洞宣傳,和一堆粉絲合照ㅠㅠ

B1A4其實是我第一個自己買票去看演唱會的團體 (一些天時地利人和)(雖然第一愛團是Infinite)

還獨自搭第一班公車去排過簽名會QQ

於是撲通撲通地告知Sally這個消息

畢竟是兩個人的旅行 還是需要一些協商的

但前面說過,我們都是很隨和超好妥協的善良朋友

而且原本江南的行程是看清潭洞經紀公司(SM.JYP.Cube.FNC)

也算是我要看的,Sally去年已經看過了

所以~~~~~

我們晚上六點就出現在江南地鐵站11號出口外啦!

地點其實就在地鐵出口旁,算是一個路口,所以本來就有人潮

再加上粉絲,完全是水!洩!不!通!

舞台前圍了一塊區域,有排隊的粉絲早就額滿

而區域後方也滿滿的都是粉絲

我們只好自立自強,尋覓到一塊在咖啡廳前視野還可的位子,開始認真卡位

因為有保鑣會在那邊趕人(不能擋到店家門口)

所以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被跑到門口的粉絲擠走

在經歷一些堅強的卡位戰爭後

B1A4游擊演唱會  開~~始~~啦~~~~

主持人是全炫茂

(Sally表示:看到主持人覺得更開心)

B1A4蒙著眼睛手拉著手出現

因為這是要看他們到底短時間內可以募集到多少粉絲的活動

主持人在那邊賣關子很久後,讓他們拿下眼罩...

CNU大哥就哭了

看到有人哭覺得好值得啊啊啊(不良粉絲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表演

最初公開的回歸主打歌 Sweet Girl 初舞台!!!

居然既T-ara後又看到了初舞台,還是我們家B1A4

總共唱了六首,新歌舊歌都有

還有CNU和燦多的小段清唱

只能說 我與B1A4的緣分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其實有網路直播

然後等待結束後散場到一半時

他們居然又跑回台上唱了!!!

我只好手刀衝回去卡位

(疲憊的Sally失去戰鬥能力)

又唱了兩首


最後真的結束了之後

在公車站等車時突然聽到一聲不尋常的高分貝 "歐巴~~~~"

一轉頭!

孔燦從保母車車窗探出來揮手

真是太治癒了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與B1A4在首爾江南的奇妙相遇

謝謝收看



好的我們謝謝Birdy精彩的奇遇記

現在鏡頭交還給滿身瘡痍的Sally


我們從新論峴公車站搭乘紅色大巴直達首爾站換乘中心

也就是回旅館啦嘿嘿嘿

但今天在回旅館之前

我們去了一趟位於首爾站的Lotte Mart

逛了一圈沒買零食

反而抱回了1/4顆大西瓜


於是晚上的我們

就窩在房裡

看著電視

愜意的啃著寶貝大西瓜

.........

噢不

到最後就是往嘴裡塞大西瓜了XDDDD

今晚的我們

隨著滿肚子西瓜一起入睡了。


明日預告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草莓檸檬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