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摘要 2015.08.06 (四)

栗洞公園高空彈跳RM Gary和池石鎮去的鐵板炸醬麵三成站SMTOWN ARTIUMFRZ ICE CREAM紅絲絨冰淇淋新沙洞林蔭大道B1A4游擊演唱會

正文開始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跟Birdy都特別興奮

因為我們要來去高空彈跳啦

這次去的栗洞公園算是蠻平價的高空彈跳場

一個人只要25000韓幣

換算台幣約700塊

高度45公尺~

也是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來取過景的地方


箭頭的地方就是跳台

栗洞公園交通方式

從首爾站搭地鐵4號線道舍堂(사당)

至於是幾號出口可以看地鐵站的地圖都會有標示幾號公車在哪個出口~ 

出站後搭1500-2到栗洞公園(율동공원)

因為公車會迴轉

所以在兩邊搭都可以喔!

從首爾站出發到栗洞公園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

我們抵達時間約10:30

但到櫃檯的時候他居然跟我們說早上的時段滿了QQQQ

需要抽號碼牌然後等到13:00才有辦法跳(12:00-13:00為休息時段)

我跟Birdy一整個晴天霹靂

因為按照原本計畫的話

我們應該要跳完之後再出發去吃午餐的

只是我們不可能來到這裡來卻不跳一下啊

所以只好決定先折返去吃

RUNNING MAN 炸醬麵特輯

GARY和池石鎮去的中華料理店啦

칭하이(青海)






地址:경기 성남시 중원구 성남동 4159 2층 (京畿道 城南市 中院區 城南洞 4159號 2樓)
電話:031-733-5015
官網:http://blog.naver.com/chinghai0406
營業時間: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50) 周一公休
交通:地鐵8號線跟盆唐線交會的826.K225모란(牡丹)站7號出口往回走就會看到


從栗洞公園大概搭了20分鐘公車抵達牡丹站

還沒中午12點(公司午休時間)

店內就有好幾組客人了~~

我們連菜單都不用看就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啦哈哈哈

就是它!

해물철판짜장(海鮮鐵板炸醬麵) 2人份 16000W


真的超 大 份的!!( 廢話 啊就兩人份咩XD)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 <3

然後隔壁桌客人點的짬뽕上面還有一整隻完整的大魷魚

看起來也超好吃


好的

吃完午餐我們接著就要回去跳高空彈跳

回到公園的時候約13:10

我跟Birdy在報到前去上了個廁所 (避免在空中閃尿)

然後就回到早上抽號碼牌的地方登記

分別填寫完姓名、電話、住址、年齡等資料後

就要把東西(包括手機)全部放到置物櫃和上裝備了啦!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我們兩人終於要上跳台了!!!

我們在上塔頂的電梯裡整個超興奮的

雖然有45公尺的高度

我跟Birdy都一致認為看起來真的不太高(一些膽大命大的女子)

於是我們便在塔頂閒晃了一陣等待下一批人到達


到齊後

教練先示範給我們看應該怎麼跳才安全

然後就一個一個在軟墊上演練過一次

大家都準備好後

就要

下 去 啦!!!!!


有個勇敢的姐姐自告奮勇說要當第一個

看他到跳台前準備的樣子

我們實在是佩服至極 ><


過了幾個人就換我上去了

(原本應該是Birdy要先 但他可能因為體重太輕所以被教練趕到後面XD)

我一站上跳台

心理立馬閃過幾句髒話

真的是立刻收回之前覺得45公尺不高的厥詞

很想跟教練說我不跳了哈哈哈

但有些事就是踏出第一步就沒辦法回頭了

於是當教練問我說"準備好了嗎?"

我只好就回答"內"

接著倒數三 二 一 Bungee!

我就咻~~~~~~的跳下去了

一些歷經生死關頭

感覺像是海盜船+自由落體的合體再乘以10倍強度吧

(練就一些隔天去愛寶樂園刀槍不入的技能)

因為跳台方向是面對著湖跟教堂

所以景色蠻漂亮的~


我一觸及地面馬上就是奔回置物櫃拿手機要來捕捉Birdy墜落的畫面啦~~

以下附上證據


很像什麼大型夾娃娃機XD

值得提的是

普通少女們跳下來應該要是伴隨著一些可愛的尖叫聲

但Birdy跳下來的時候那個吼叫聲真的是有夠療癒XDDDD

超級無敵不少女

重複看再多遍影片還是會爆笑

下來的時候會有人來接

(就如同A Pink 的Showtime出現的一樣 )


(送上驚魂未定的少女一名)

等Birdy也上岸之後

我們就去拿認證書啦~

(但其實他就是一張小小的卡XD)


背面會顯示你跳過的次數

下次要再來的話帶著這張卡就可以了喔!


結語

第一跳成功!

雖然剛跳完會有一種空虛感

但一種克服障礙的感覺還不賴~

下次要挑戰澳門塔XDDD!


--By Sally


p.s. 由於今天行程太過豐富

於是就分成兩部分跟大家介紹啦!

以上是8/4早上行程

接著還有下午 SMTOWN ARTIUMFRZ ICE CREAM紅絲絨冰淇淋新沙洞林蔭大道B1A4游擊演唱會

等一些獨家遊記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草莓檸檬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